艾琳娜

剪报

鹤风:

涉及:蝙丑,丑爷单箭头


微小的蝙谭


苏老爷!老爷苏!我想吹爆他!


无逻辑,人物ooc,本人想到哪写到哪,我也控制不住脑洞的走向。






当他笑起来时,


你只能想到活色生香这四个字。


无论是挑起的眉,微弯的眼角、嘴角,还是松开的领带,微敞开的袖口,都在引人犯罪的心神摇曳。


当你望进他那蓝的让人心醉的眼眸时,你便知晓,你根本无法拒绝他的任何要求,只想溺死在一望无际的蓝洋之中。


他是当代的维纳斯,无论男女都因他痴狂。


是所有人梦寐以求,造物主不羁的宠儿,风姿卓越,完美无瑕。


丰盈的唇和多情的蓝眸让人一生回味。


                                ——摘自哥谭日报《你眼中的布鲁西宝贝》









他是哥谭最为虔诚的信徒,恪守着规则,承接哥谭给他的苦难。


笑容是我的标志,但他从来不笑(据笔者记录,看到‘TA’微笑的人,不止一位程度各不相同,比如说双面人,谜语人,猫女,小丑,女毒藤女。)构成他的线条锋利而又沉默,他是这个城市隐秘的匕首,指向所有伤害这个城市的人。


我能看到他精巧的下巴,紧抿的双唇,布满冰川的蓝眼,冰冷的破碎。


他以恐惧装扮自身,我却能够从他留下的那个小窗,窥见完美无缺的面容。


但是最为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他燃在冰川下的冷焰,划破空气的拳头。


(如果哪一天笔者神秘失踪,请不要惊讶如果说哪一天看到笔者的尸体请迅速报警,我想所有人都知道凶手是谁)


——摘自哥谭日报《走进阿卡姆之你眼中的都市传说:小丑篇》

评论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