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娜

杰克&伊丽莎白 the first kiss 未完待续

【渣文笔 没写过同人文试试水请大家看着好玩就行了 】

  她是要吻我吗?杰克甚至不敢眨眼睛,此刻,她离他有些太近了。
  他一向爱骗人,爱骗女人,他把所有人都耍的团团转。直到他遇到这个叫伊丽莎白的滑头小姐。
  一想到她,杰克似乎还能重临那天从水下抱起伊丽莎白时的场景。就算隔着裙子也能感受到少女的温度,海水太冷了,于是手臂不自觉侵占更多和她之间的空隙。亲爱的伊丽莎白,你说我不会趁人之危,可是早在这天,我已偷偷吻过你细密的长发,揽过你柔软的腰肢,那一刻,我更愿意叫你洋娃娃小姐。至于你的脖子……哈哈,如果不是因为情况紧急,我怎么会用手铐勒住它,这样雪白细长的脖颈,只适合抚摸到它战栗,或者用亲吻,让它染上带有情潮的粉色。
  想到这里的时候,她又将头凑近了些,眼神是前所未有的温柔。海盗难过美人关,经历过生死、进退、取舍、得失以后,遇到一点温暖,就容易把它当成是一湾良港。
  上一次离她这么近是在那个该死的荒岛上,杰克发誓就算一百万次被抢走黑珍珠,他也不想再踏进那片土地一次。可是因为有伊丽莎白在,他在荒岛上度过一个了许久没有过的奇妙美好的夜晚。他们围着火堆喝酒,火光中,两个人的阴影暧昧地交叠着,分不清明暗。杰克没有想过,会有一位来自富贵人家的小姐此时此刻会挽着他的手臂高声唱着海盗歌,会告诉他,相信他会成为西班牙最有名的海盗。当她靠在杰克的肩膀上,未干的发透析着醉人的味道,即使是被咸湿的海水浸泡过,依然乖巧地散落在伊丽莎白胸前露出的一片旖旎中。杰克咂咂嘴,他觉得朗姆酒的味道,好像变甜了。杰克这时没想着干什么坏事,他只是第一次突然觉得大海如此空旷,好像随时能带走他的一切,而他只想降落在有伊丽莎白的岛上。
  杰克被伊丽莎白猛的拉进的距离吓得哆哆嗦嗦,正要翘起他的小胡子准备不满地控诉她耍流氓般的无形压制的时候,伊丽莎白终于将唇落下,认真地描绘着他的唇形。杰克心神一动,搂过她,将这个吻愈演愈烈。

评论(5)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